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如何申请_申请问题有哪些

  • 2018-02-08 18:51

英国签证如何申请_申请问题有哪些?英国签证办理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导致问题也是层出不穷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介绍这些问题有哪些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看后您自己判断和学习一下问题应如何解决。

英国签证如何申请_申请问题有哪些:申请英国签证为什么审理时间特别长?

签证材料递交后,英国驻华使领馆会对每份申请材料反映的申请人旅行能力、材料真实性、国内的约束力等进行审查。

使领馆审查的时间视申请人材料决定,最少15个工作日左右(尚不包括材料的传递时间)。请尽早规划您的旅行安排,为使领馆的签证审查预留足够的时间!

我们强烈建议申请人不要因为预期自己会获得签证而进行不能退款的旅行安排、购买不能退款的机票、预付不能退款的酒店订金。

如签证申请人提前进行上述支付费用的预定和安排,那您将对这种决定和安排负全责。

如您的出行时间紧迫,可于签证中心递交材料时申请加急服务,该项服务需要向使领馆和签证中心额外支付费用,该项服务的解释权归英国驻华使领馆和签证中心

英国签证如何申请_申请问题有哪些:儿童也需要去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吗?

英国签证指纹录取当日,需要本人自行前往英国签证中心采集生物信息(包括录取指文和面部拍照)并亲自递交经我们翻译整理后的签证材料。

请注意,按照使领馆的规定,申请英国签证,需要所有申请人本人到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申请材料。

5岁以下儿童也需要本人到签证申请中心,但是不需要采集指纹。

年龄低于18周岁申请人需要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到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申请。

英国签证如何申请_申请问题有哪些:旧护照不提供对英国签证有影响吗?

如申请人曾经持有旧护照,需尽量提供以证明有良好旅行经历!怀疑.jpg有旧护照而不提供,可能让签证官质疑申请人曾经的旅行经历!

如实在不能提供旧护照,可补充打印的过往的国外旅行照片,以增加签证官对申请人旅行经历的认可!

想知道英国签证如何申请_申请问题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