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拿到英国工作签证更顺利

  • 2018-02-06 17:20

咨询关于如何拿到英国工作签证更顺利方面信息的人很多,因为现在去英国的话,在办理签证方面确实方便了很多,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深造或者旅行。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拿到英国工作签证更顺利?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拿到英国工作签证更顺利

如何拿到英国工作签证更顺利?英国签证与一般的旅游签证相比,主要有以下不同:1、只能网上申请,使馆和签证中心都不接待,甚至连获得现场咨询都很困难;2、材料清单是在网上申请预约成功后自动生成的;3、所有材料都必须是英文翻译件;4、可以在国内12个城市中任选一个签证中心送签;5、签证过后用过的材料都会归还。

一、网上申请预约

这是签证的重头戏,首先进入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product/uk-visit-visa。网站有简体中文选项,进入后都是提问式的,每回答一个就翻过一页,类似于填写考试题或打游戏过关,进入正式填写个人信息部分是中文提问,需用英文填写。

个人资料填写完成后就是选择送签地点,预约时间,一般都是推迟2、3天就有可送的选择了。然后付款,是网上付款,可以用银行卡,也可用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签证费用85英镑(人民币835)。

二、材料清单:在付款之前,前面填写的个人资料都是可以修改的。付款后,前面的个人资料就不能修改了,这时网站会产生一个材料清单,按照清单要求准备资料就可以了(注意材料清单是英文的)。我这里提供我准备的材料清单供参考:

1、护照原件、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翻译件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翻译件

4、退休证原件、复印件、翻译件

6、签证申请表(网上下载打印)

7、签证材料清单(网上下载打印)

8、财产证明(6个月的银行流水,房产证复印件(如有房产)、银行存款证明、)。存款证明是中英文的,房产证复印件、翻译件。

9、旅游行程单

10、旅馆订单

10、飞机票订单

11、保险单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拿到英国工作签证更顺利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拿到英国工作签证更顺利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