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点介绍

  • 2018-02-06 16:56

很多想去英国工作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英国的工作签证怎么办理?英国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国度,很多去英国旅游的人们都会对英国流连忘返,更何况是在英国度过那么长学习时间的同学们,那么学习结束,毕业了怎样留在英国呢?怎样办理工作签证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个。

TIER2 英国工作签证,此签证适用于第二层级(普通类),第二层级(运动员),第二层级(牧师),第二层级(公司内部调动-长期员工)和第二层级(公司内部调动),不超过12个月。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签证受理区:

英国工作签证_北京领区: 除上海,广州,重庆领区之外的其他省份

英国工作签证_上海领区: 安徽、江苏、浙江、上海

英国工作签证_广州领区: 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英国工作签证_重庆领区: 重庆、四川、云南、贵州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签证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并在申请表上签名

2. 2寸照片2张

3. 工作许可原件 a valid 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 from a licensed sponsor。

4. 英国聘书或者英国工作合同 (需要符合最低工资要求)

5. 现在职和收入证明和现雇主营业执照(如有)

6. 现教育/专业资格证书

7. 英语能力证明(如果是公司内部调用的员工不需要)

8. 户口本复印件

9. 资金证明 (至少有925英镑,提前90天存入,如果英国公司符合免除条件,则申请人不需要提供)

10.肺结核检查证明

签证办理时间

大约需要20个工作日

预约面签时间

需按指纹,可就近选择以下城市:北京,武汉,沈阳,济南,重庆,成都,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

在持工作许可非间断地工作并在英国纳税满5年后,你可以申请英国的永久居留权 (俗称 Permanant Residence, PR)。

No. 5 GP注册(医疗注册)

GP就是General Practitioner。相信很多初到英国的童鞋都很陌生,其实GP就相当于国内的社区门诊。英国的医疗体制同国内很不一样,生病了不一定要去hospital (医院),而是要视病情的轻重进行分级处理。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点介绍的相关介绍了,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点介绍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