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人在昆明市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 2018-02-08 14:17

办理人在昆明市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解答信息很多人需要,办理人在昆明市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昆明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办理人在昆明市如何办理英国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办理人在昆明市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办理人在昆明市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申请程序很简单,在英国签证中心官网(http://www.vfsglobal.co.uk/china/)预约填写申请表,按照预约时间来到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录入指纹,15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申请结果。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商务和观光游客去英国,英国人也是蛮拼的。从签证的时长上来看,大多数打算去英国旅游的民众都可以轻松得到多次往返英国的两年签证,此前就签过英国签证的同学,还可以提出五年签证、十年签证的申请,都是有可能通过的哦。

免预约服务

此服务适用于不乐于预约和突然出行无法预约的申请人。此服务也适用于已经预约但错过预约时间的申请人。 申请人选择此服务不会优先于正常预约的申请人。免预约服务限周一至周五8:00至15:00之间,节假日除外。

英速签服务

在中国的客户(除定居,英联邦、海外领地申请)均可以享受英速签服务。

选择该服务的申请人需要亲自到访签证申请中心并交纳签证费之外的加急费用人民币 1380元。签证申请的审核时间将从标准审核程序的15个工作日(3周)缩减到以3至5个工作日为目标。

签证中心重要提示:

我们强烈建议任何有过违反移民签证记录的申请人不要使用英速签服务。

在签证申请递交了之后就不能使用英速签服务了。

使用这项服务并不表示,也不保证申请人肯定会获得签证。

所有申请人必须符合英国移民条例。

对于审核时间超过3至5个工作日的个别申请,或被拒签的申请,英速签服务费用及签证费不予退还。

以上就是有关办理人在昆明市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