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

  • 2018-02-08 14:15

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很多在国内的人都有这样的需求。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方面的问题。

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

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首先要进行填写签证申请表每位申请者都必须按照网站上的相关说明在线填写申请表,必须确保所有信息准确且真实。

填妥申请表之后,将被引导到在线预约系统,请选择您要去递交申请的签证中心,并且选择预约日期和到访时间。预约完毕在线交签证申请费。然后证明您符合英国移民法规是您的责任,具体来说,签证官想了解您是否:

1.有合法和正当的理由访问英国

2.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您在英国的活动,并且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您回程3.访问结束时会离开英国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建议所有申请者提交4份关键的文件以支持您的申请,这些文件包括:

1.一份详细的行程单;

2.户口本及其翻译件;

3.工作情况证明以及翻译件(此材料根据申请人本人情况而异);

4.财力证明此外申请人还需要提供:

1.当前有效的护照;

2.一张护照照大小的彩色照片到访签证申请中心请携带包括打印好的申请表还有护照以及护照照片在内的所有材料,提前15分钟到访您所选择的预约的签证申请中心。然后签证中心工作人员会采集您的生物信息,即拍摄照片和录入指纹。

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_领区划分:

北京领区:除以下城市和省份外,全国各地因私护照持有人,均需在北京办理英国签证

上海领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均需委托上海办事处办理英国签证

广州领区: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湖南

关于领区:全国范围内的申请人,均需要亲自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材料。北京、上海、广州周边居民,可以就近前往附近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亲自递交。

以上就是有关中国公民到英国探亲如何办理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