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如何申请瑞典签证呢

  • 2018-02-08 14:14

在英国如何申请瑞典签证呢的问题很多在英国留学工作的朋友需要了解的。在英国如何申请瑞典签证呢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可以掌握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在英国如何申请瑞典签证呢方面的问题。

在英国如何申请瑞典签证呢:

如果大家需要办理申根签证,首先需要注册一个账号,然后网上预约时间,根据网站提示填好预约表格就可以查看可预约的时间,选好预约时间之后会收到确认邮件,之后就按照网站要求准备所有的材料即可。

在英国如何申请瑞典签证呢?要求的材料如下:

近三个月内的证件照,尺寸3.5cm x 4.5cm,白底。填好的签证申请表,需在第36,37项和最后签名框中签名。有效护照及复印件。旧护照原件(如果有过期的护照,是必须要提供给签证中心的)。BRP签证卡原件和复印件。旅行计划,如果还访问其他申根国家,需要如实填写。最近3个月的资金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可以是银行账单也可以是欧元的旅行支票。

交通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包括飞机票、火车票、船票。旅游保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此保险必须在申根区内有效,并覆盖医疗费用至少30000欧元以上,保险时间需要概括你全部的旅行时间(只需要提供旅游保险Terms & Conditions包含以上信息那些页)。

酒店预订确认单,需要出示酒店提供的预定确认单,上面要含有你的全名、入住退房的详细日期和酒店信息及联系方式。如你整个行程需要入住多家酒店,就算不在法国境内也需要全部出示酒店预定确认单。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住,你们每个人的名字都需要在预订单上。

英国签证需要面签但是并非所有签证申请者都需要面签,领事馆会抽一些人去面签。英国个人旅游签证面试问题怎么回答?面试的形式分面对面、视频或电话面试3种。新制度不是为了增加签证难度,而是为了把签证发放给那些真正需要去英国的人。

以上就是有关在英国如何申请瑞典签证呢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