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

  • 2018-02-08 14:09

因为网上关于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的信息并不多,而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的问题,希望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都能够了解,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

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首先说说Tier 5有几大优点:

一是在英国或者中国皆可申请,所以,不仅仅是在英国读书的留学生,国内211大学毕业的学生在毕业后三年之内也可以申请;二是Tier 5实习签的sponsor比Tier 2要更容易找到,雇主公司只需要有PAYE号码,不需要Tier 2牌照也可以为Tier 5做sponsor;三是Tier 5实习签证没有最低工资限制,而Tier 2则必须要找到年薪高于20300镑的工作;四是Tier 5是国际政府间的交流合作项目,所以,拒签率几乎为零。

如何申请?材料如何准备?

申请Tier 5之前,我们需要找到一个sponsor来获取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 (类似于Tier 4学生签证的CAS)。

这个就意味着你要找到相应的实习工作,可以尽量多参加招聘会或查看MCRWALL网站的招聘板块寻找工作机会。

寻找Sponsor有两种途径:

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一是你的雇主公司本来就有作为Tier 5 Sponsor的资格,直接让公司发一份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CoS)即可;二是如果你申请实习的公司较小,暂时没拿到Tier 5 Sponsor资格,这是可以找一些专门发CoS的机构来申请Sponsor。

这些Tier 5实习签的sponsor机构名单可以在英国政府官网上下载。

注意这些机构其实更类似于实习中介,不过,他们受到英国政府承认,所以,更权威也更靠谱。

其中大多数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但会提供优质的服务,甚至于收钱后直接帮你找到国际大公司的实习岗位。

另外,有一家是专门为中国学生开设的项目,叫做International Student Internship Scheme (ISIS),在英留学生或者中国211/985高校毕业生均可申请。

以上就是有关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的相关介绍了,留学生英国t5签证如何申请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