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

  • 2018-02-08 14:05

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的解答信息很多人想了解,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方面的问题呢,也是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

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众所周知英国签证可以通过在线申请,而国内境内的英国签证申请须通过英国边境管理局(UK Border Agency)的在线申请系统完成,那么大家知道英国签证在线申请如何申请吗?下面就是英国签证在线申请的简单介绍。

英国签证在线完成与签证申请中心的预约;以及到访最近的签证申请中心,提交打印完成的签证申请表格,支持材料,完成生物信息采集以及支付签证费用。

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_在线申请:

当您完成英国签证在线申请表格后,您需要将表格打印出来并在相应位置签名。如果您在填写时没有打印设备,您可以日后重新登陆并打印。

预约

作为在线申请的一部分,您需在到访签证申请中心前使用在线功能进行预约。您可以在线预订,更改或取消您的预约。您需要在在线表格填写及提交后的30天之内完成预约。您在申请中心的材料提交过程一般不会超过30分钟。如果您的情况比较紧急,您可以无需在线预约即前往签证申请中心,但您花费的时间会相应的增加。我们接受未预约申请的受理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北京地区为7.30)至上午9点。

夏令营和指定目的地旅游计划(ADS)同样需要在线申请, 但该类签证无需进行在线预约。团队领队可直接联系当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进行团体预约。

到访签证申请中心

您必须本人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来完成您的申请。您需要提交:

一份打印好并签名的在线申请表格,

您的护照,

您的支持材料,

支付签证费用。

我们会采集您的生物信息(头像照及指纹)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的相关介绍了,如何重新申请英国签证呢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