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在哪面签_我国签证中心位置有哪些

  • 2018-02-08 13:59

英国签证在哪面签_我国签证中心位置有哪些?英国移民部长宣布根据今年预测的破纪录签证需求量,英国将要增加其在中国的签证服务中心网点数量,签证中心将由原来的12个增至15个。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英国签证在哪面签_我国签证中心位置有哪些相关知识。

英国签证在哪面签_我国签证中心位置有哪些:

英国签证中心将会落户在长沙、昆明以及西安,据英国驻华使馆介绍,新的签证中心将会落户在长沙、昆明以及西安,并且在下个月开放给申请者使用。目前英国已经在北京、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南京、上海、沈阳、深圳和武汉设有签证中心。

卡梅伦说,中国正在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因此使中国访客更加容易便利地来到英国尤为重要。今天宣布的措施对于英国旅游业而言是绝好消息,对英国经济而言也是绝好消息,能促使来自中国的访客比以往更加尽情地在英国消费。

英国签证在哪面签_我国签证中心位置有哪些?英国政府同时推出一系列对华签证服务改进措施,采集签证申请所需生物信息的英国指纹采集上门服务也将会从现有的9个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这将使申请英国签证更加便利。英国政府也正在和中国政府商议,在现有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的基础上增加签证申请中心的数量。

英国致力在中国提供一流的签证服务。在2015年,英国发放超过491000个签证给中国公民,对比去年增长19%。

据英国驻华使馆介绍,选择这三个理想地点的新中心不仅为了扩大服务遍及的地理范围,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能更容易地接触到英国签证服务。同时,新签证中心会推出多种已在其他中心运行的付费服务,包括受欢迎的英速签服务。此外,英国还会扩大北京和广州现有的签证中心的规模以为申请旺季做好准备。

英国驻华公使罗延表示,扩张英国在华签证中心网络是对申请人以及英国旅游产业的一大利好消息。对千万申请人来说,无论是旅游或者商务原因到访英国,现在变得更加便利了。这是一系列为了申请人创造更快速、简单以及方便申请流程的改革里最新的措施,包括英国在1月份推出的两年签证试运行计划。

英国签证中心将会落地各个省市为打击提供方便,但是我们一定要知道自己应该到那里去办更加方便,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提供更多签证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以上就是有关于英国签证在哪面签_我国签证中心位置有哪些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其他签证方面的疑问就来看看相关资讯信息吧!办签证找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