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

  • 2018-02-06 16:54

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的问题是很多人想了解的,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对很多有相关去澳洲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

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一、在职人士:

第一部分资料

1、填写完整的澳签证表格(表格见下图);

2、申请人提供有效因私护照正本,并有申请人本人用签字笔签名;

3、大一寸彩色光面照片(底色不限)3张;

4、夫妇同行需要提供结婚证或婚姻证书复印件2份;

5、全家户口本(配偶子女,未婚的提供父母)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此项必须是彩色复印;

第二部分资料:

1、名片2张;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

2、公司(单位)中英文担保信一份(表格见下图);

第三部分资料

1、个人资产证明:如活期存折复印件1份,必须5万元人民币以上余额(或者到银行把活期银行卡的流水记录打印出来并要求银行盖章),必须在办签证前6个月有交易显示,同时流水账的收支要合理和平衡,不能临时大额存款;如存折户名是配偶一方名字,则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1份以作证明;

2、如拥有房产证,车证、股票、证券等,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1份;

3、申请人若是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合股经营者,则另需提供近一季度的完税证明复印件1份(A4纸),以证明其生意是合法的真实的(这项可以不提供)

二、非在职人士:

必须提供以上“第一”和“第三”部分的资料,以及由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派出所及村委会开的身份证明原件1份。

三、退休人士:

必须提供以上“第一”和“第三”部分的资料,以及

1、退休证复印件或中文退休证明原件1份;

2、申请人年龄在70岁以上,提供健康证和办理澳洲医疗保险,并且不能做ADS,只能做慢签,需15个工作日。*体检待澳洲领事馆受理客人签证后再通知指定的医院、医生,健康证由该医院签发。

四、在校学生

第一部分资料

1)澳纽签证表

2)护照正本

3)大一寸彩色光面照片3张

4)出生证复印件2份

5)如有身份证,请提供身份证彩色复印件1份

第二部分资料

1)全家户口本彩色复印件1份

2)父母身份证彩色复印件1份

3)父母结婚证复印件1份,若父母离婚则提供离婚证复印件及抚养判决书复印件各1份

以上就是有关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的相关介绍了,澳洲个人旅游签证如何申请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