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美国签证的申请办理

  • 2018-02-06 16:53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澳洲美国签证的申请办理方面的一些知识,那么大家在出国的签证办理方面都要有所注意,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愿意去美国工作学习。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澳洲美国签证的申请办理?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澳洲美国签证的申请办理

澳洲美国签证的申请办理?E-3签证还有以下这些非常非常好的好处:

它对配偶和孩子的国籍没有要求,只要获得了E3签证,就可以把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的子女同时带去美国;

允许自由在两国间往返、工作、生活、学习;

配偶只要提交相应的申请也可以在美国工作,子女不可以;

配偶和子女不计入10500个名额之内;

没有工作地点的限制。

如何申请E-3签证?

1. 必须是澳大利亚公民。

2. 获得美国的一个job offer。

不过,和H1B签证不同的是,在E3签证之下,美国雇主不需要通过繁琐的手续证明自己在当地找不到合适人才,只要向美国劳工部提交一份简单的申请表就可以完成雇佣手续了。

3. 在美国从事的是专业性质的工作,包括建筑、工程、数学、物理、医学、健康、教育、商业、会计、法律、技术和艺术等。

4. 由于从事的是专业工作,因此申请人必须具备本科或同等以上学历,或者具备相应岗位的工作经验及专业技能。

受限于美国移民局和澳洲移民局的双重检查制度,澳洲和美国的雇主们对这种特殊的签证很是欢迎。

澳洲人一旦获得了这个签证,无异于自由往返于澳美之间,美国的生活和更好的工作机会自然而然的“蜂拥而至”,一旦工作生活的时间等细节达到美国的要求,还可以直接申请美国的绿卡!美国的大门就如此向澳洲人打开!

以上就是有关澳洲美国签证的申请办理的相关介绍了,澳洲美国签证的申请办理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