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

  • 2018-02-06 16:52

因为网上关于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的咨询很多,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对国内很多的朋友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

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申请材料

1、已填写好的1419表格

2、工作证明(只适合工作党):证明包括职位、雇佣时间、薪资以及放假时间

3、在读证明(只合同读书党):原件及复印件,需盖学校公章

4、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护照信息页、签注页及出入境章页

5、港澳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

6、香港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资产证明:可提供最近3个月的薪资单和3个月的银行卡月结单,建议保证月结单余额有几万块港币

8、行程单

9、护照照片:一张白底彩色,可以直接贴在1419表格上

申请流程

在官网进行预约

可以提前一天预约,网址为:

https://online.vfsglobal.com/GlobalAppointment/Account/RegisteredLogin

当天提前半小时到场,提交材料缴费办理即可。

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地址:

香港鰂鱼涌英皇道663号泓富产业千喜广场27楼2710-2711室(周一至周五8:00-15:00,公众假期除外)

等待出签

因为澳大利亚的是电子签证,所以不用亲自回签证申请中心取签,也没有Label贴纸,所以不会给回执,只有一张机打缴费收据。

收到Grand Letter

官方说法为10个工作日内会将Visa Grand Notice发送到申请的邮箱中,届时打印出来备用即可。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洲签证香港如何办理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