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成都美国签证中心

  • 2018-02-06 16:52

因为网上关于成都美国签证中心的咨询很多,而成都美国签证中心对很多准备去美国的人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成都美国签证中心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成都美国签证中心

成都美国签证中心怎么样?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谷立言谷立言先生于2014年9月担任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在此之前,他在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日本与东亚经济事务处任主任。他是一名职业外交官,曾担任美国驻日本冲绳总领事,也曾在美国驻日本东京大使馆和美国驻菲律宾马尼拉大使馆,以及台北的美国在台协会工作过。谷立言先生在美国国务院担任过东亚太平洋事务局经济政策办公室主任,也曾担任过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APEC) 论坛经济委员会主席。

成都美国领事馆签证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领事馆路4号

电话:028-85583992

邮编:610000

成都美国领事馆签证中心上班时间

领事馆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至下午5:00办公,在美国和本地节日期间闭馆。

成都美国领事馆签证中心管辖领区

适用于工作生活地为全国所有省份的申请人。

领事馆图书馆

电话: (86-28) 8598 6783

传真: (86-28) 8557 7540

电子邮箱: irc-chengdu@qq.com

QQ: 879 137 652

美国公民服务

美国公民服务部致力为困境中的美国公民提供紧急协助:无论是遭遇经济窘迫、人身逮捕、亲子失散或者突发疾病。在总领馆常规工作时间内(除开节假日的每周一至周五早八点至晚五点),可由总机(028)8558-3992转接至美国公民服务部。预约和非预约服务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周四和周五下午的一点至四点。

以上就是有关成都美国签证中心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