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宠物入境美国要注意什么

  • 2018-02-06 16:51

宠物入境美国要注意什么方面的信息大家需要了解,因为出国的时候携带的物品有时候会影响行程,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可能去美国。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宠物入境美国要注意什么?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宠物入境美国要注意什么

宠物入境美国要注意什么?美国对中国前往的宠物入境要求实际上并不繁琐。中国的宠物出国前往美国只需要办理好下面的手续就可以顺利入境,且不需要隔离。

免疫狂犬疫苗。入境美国的宠物一定要免疫狂犬疫苗,免疫的时间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只需要在有效期内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国家对宠物的宠物统一要求免疫狂犬疫苗满1个月且不到1年的时间。也就是说中国的宠物出境的话,宠物必须要免疫狂犬超过1个月,否则是不能出境的。

具备官方健康证明书。入境美国的宠物必须要有当地出境政府签发的官方健康证明文件。美国对入境的官方健康证明文件没有具体的要求,只需要有主管政府部门签章和官方兽医签字即可。

宠物芯片和血清检测。美国不要求入境的宠物植入芯片,因此宠物家长没有必要一定给宠物植入芯片,这点跟到欧洲是不一样的,欧洲对宠物芯片有强制要求。美国对宠物的血清检测也没有任何要求,因此宠物家长不需要为了血清检测而烦恼了。

办理流程

免疫狂犬疫苗。收免疫狂犬疫苗是能否将宠物带出国和入境美国的关键,因此您需要在带宠物出国之前就带宠物到去免疫狂犬疫苗。目前我们国家对出国的宠物要求是必须到当地的宠物定点狂犬疫苗注射医院去打的才被认可,而且必须拿到医院发给的《动物免疫证》才能办理后面的宠物出境健康体检的手续。芯片的话,目前美国尚没有要求,如果您一定需要植入,因此您可以向PetTour购买,然后自己找兽医植入也是可以的。

预定航班和准备航空箱。根据所在的城市不同,最好选择直飞的航班,这样宠物不受罪,也不容易出现问题。航空箱尽量选择质量好的进口箱子,并且注意一定要四面通风,底下有托盘,宠物在箱内能够自由转身。劣质的航空箱在长途飞行的过程中可能造成损坏,出现宠物离开航空箱等突发情况。宠物离开航空箱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一般来说机场的安保人员在发现后常常会选择枪杀宠物,以免造成航空灾难或者恐怖袭击。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目前美联航和国航都提供携带宠物的服务。目前美加航线是按件计价,也就是以超重行李计费。具体计费标准可以在PetSino上查询得到。

以上就是有关宠物入境美国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