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夫妻美国签证如何申请

  • 2018-02-06 16:50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美国的人有很多,那么去美国的各类签证办理确实不是很容易。在这方面,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夫妻美国签证如何申请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夫妻美国签证如何申请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夫妻美国签证如何申请

夫妻美国签证如何申请?夫妻两人如何一起申请美国签证,多久才能拿到美签?自从美国签证新政策颁发以来,很多申请人都在准备着申请办理美国签证,希望自己一次性就通过获得十年有效期的签证,但是对于首次办理的他们来讲,美国签证是最难办理的签证之一,如何很好的通过美国签证,哪里能全程办理通过率高呢?

那么,各位申请人在面签过程中应注重以下几点:

1首先,赴美目的要明确对获得签证很有帮助

一般来讲,申请此类签证都很容易通过的, 美国人很重视孩子的毕业典礼,他们觉得父母应该在孩子的毕业典礼上出现并对孩子表示鼓励和支持,所以从签证官VO的角度来看,父母去参加孩子毕业典礼的动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也符合了申请B2签证的首要条件,就是动机单纯性,即不能有移民倾向。

2其次,美国之行要有计划性。

上面赴美目的很单纯并不一定VO就会一定要给你签证的,因为你的赴美目的是你自己说出来的,VO需要通过其他的方面知道你的确是以上面的赴美目的去美国的,这样才是可信的。

3足够的资金证明

有了赴美的必要性理由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向VO证明,你又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美国之行。

美国签证准备过程繁杂,需要准备材料、预约面签时间、填写申请表、面签,每一个步骤都需要充分的准备,不然很可能遭遇拒签。为此推出美国签证代办业务,帮您办理美国签证。

看完了这篇关于夫妻美国签证如何申请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夫妻美国签证如何申请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