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国内的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

  • 2018-02-06 16:51

不论什么原因,很多人能够去美国也是对自己有大的改变。不过大家有的时候不了解携带宠物的事宜,大家对于国内的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内的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国内的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

国内的宠物入境美国花费多少?需要注意什么?我国有关的法规规定:携宠物入境,必须持有输出国家或地区的检疫证书以及狂犬病等一些疫病的免疫注射证,主动申报,并且接受入境口岸物检疫机关检疫,如果是检疫合格的,方可入境:不合格的,作退回或者是销毁处理:来自疫区的宠物不许入境。北京动植物检疫局还有相关的规定,旅客每人每次入境只限带1只宠物,超过部分作退回或者是销毁的处理:所有入境的宠物,需在口岸动植物检疫局所认可的隔离点作隔离检疫45天,在这个期间的饲养管理费由宠物的主人所承担:对来华作短期(2个月内)停留的旅客,如果宠物不能在某一固定的地点隔离检疫,可以由动检机关监督管理,宠物的主人需要交纳一定数量的保证,出境的时候将原宠物复出境。

总体要求:

1.出境必办的手续

如果想携宠物到国外生活,一定要留下充裕的时间来办理所需的证明材料。首先,在出境前到离境口岸动植物检疫机关报检,并提供有关证件(如疫苗注射证明等)。经检疫合格的,由口岸动植物检疫机关签发《动物健康证书》,作为宠物出关和进入对方国家时的检疫凭证。然后,同对方国家大使馆联系,以核实那个国家的确切要求。在离境前请兽医对宠物做一次检查是很必要的,给宠物注射狂犬病疫苗是很重要的。

2.运输

乘飞机离境,应当同所乘的航班联系,了解在这方面的特别要求和管理细则。携宠物同乘一架班机旅行,方式简便。按航班要求,宠物要放在规定大小的箱子里,主人同所乘的该次航班的货运部联系,查询精确的直径(包括箱子上气孔所开的位置)。

步骤一:  检疫时的必备资料:  (1)县级以上畜牧兽医站或指定的宠物医院出具的《狂犬病免疫证书》(注射狂犬病疫苗的日期至起程日不超过30天);  2)原始的宠物健康证书;  (3)运输器械消毒证明(航空箱或者自制动物笼子消毒证明);  (4)填妥的《报检单》。经检查合格,检验检疫机构将签发动物健康证书。

步骤二:  买个宠物专用的航空箱,提前3天打电话到航空公司订舱位,要和自己一个航班。顺便到民航货运站打听好需要提交哪里的检疫证明(通常在机场附近有代办点,给钱拿证,不用打针)。  当天提前3小时把宠物送到机场货运站办手续,交费,买保险。注意:千万别让宠物过X光机,只过箱子就好了。  然后到目的地的提货中心凭身份证明接宠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