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留学生入境美国注意事项

  • 2018-02-06 16:49

留学生入境美国注意事项方面的信息很多人想了解,因为现在去美国留学是一个趋势,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美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留学生入境美国注意事项?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留学生入境美国注意事项

留学生入境美国注意事项?一、留学生何时去美国

学生持有F-1签证,可凭其携带的I-20在学校开学日期提前三十天内入境美国。如果过早入境,可能会被勒令返回本国,所有费用自己承担。

二、出发前必备

1. 检查:是否携带护照和签证,学校发的I-20表原件,交SEVIS费用收据的复印件,资产证明。最好再携带一些护照尺寸照片,以防不测。

注意:一定要把入境文件放在随身行李里,因为是落地后是先接受检查然后才能取托运行李的。

2. 登机:为确保顺利登机,建议最晚在航班起飞前2.5-3小时到达航站楼,以免误机。登机柜台截止办理手续的时间为航班起飞前30-60分钟不等,各航空公司具体规定不同,敬请留意机票说明。

在《申报单》申报事项中选择“否”的旅客,可以选择“无申报通道”(又称绿色通道)。在《申报单》申报事项中选择“是”的旅客,应在《申报单》相关项目中详细填写所携物品的品名(币别)、数量(金额)、型号等内容,并选择“申报通道”(又称“红色通道”)通关。注意美国规定不可以携带肉类,新鲜的蔬菜,水果入境美国。个人携带一万美元以上的现金必须申报。

将填写好的申报单交给机场工作人员后,带着行李进入机场。看机场大屏幕找到航空公司所在柜台。排队,准备办理登记手续并更换登记牌。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留学生入境美国注意事项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