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

  • 2018-02-06 16:38

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是很多有想法去美国的朋友需要知道的。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对准备前往美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方面的问题。

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

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美国没有限制资金进出

不论你是居民、公民、外国人、新移民,老移民等,都可以携带或电汇任何金额的资金进出美国,是完全是合法的。

出入美国都不用付税

资金不论多少,出入美国都不用付税,也不论你是新移民或老移民,所以没有第一次移民与移民后之分。

没有被政府抽查的问题

既然资金进出美国是完全合法,便没有被政府抽查的问题。(但假如你虚报收入或有其他不法行为,便要担心这些非法行为触犯刑法)。

自己的资金汇入美国给自己,不用付税

从国外将自己的资金汇入美国给自己,完全没有税要付,也不用申报(但假如美国居民或公民在国外有帐户资金价值超过一万美元,每年便要申报)。

外国人赠送资金给你,不用付税

外国人可以赠送任何金额的资金给你,你都没有税要付,送资金给你的外国人也没有税要付。假如礼物价值是十万美元或以上,便要用3520税表申报,但没有任何税金要付,只是通知政府而已。

一万美金申报规则

一万美元要申报这个规则,只适用于现金交易或携带现金出入美国境内。

以下这些情况由银行或商业机构申报(你不用申报):从银行提取一万美元或以上现金、将一万美元或以上现金存入银行、用一万美元或以上现金购物 (如汽车);以下这个情况是由你自己向海关申报:携带一万元或以上现金进入或离开美国。(现金包括旅行支票)

由外国银行电汇到美国

由外国银行电汇到美国,不论金额多高,由于不是现金交易,完全没有申报的需要,故不必分为多个电汇,因为不论任何金额都完全合法。

新移民带多少资金进美国都没有限制

新移民带多少资金进美国都没有限制,也没有申报的要求,除非是携带一万美元或以上现金进入美国,假如用银行电汇的话,不论何时汇入和不论金额多少都没有税要付,也没有申报的需要。

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大家对美国出入境交税要注意什么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