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什么

  • 2018-02-07 15:35

美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什么是很多朋友想要知道的,毕竟关乎到自己的行程安排。美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对准备前往美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美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什么方面的问题。

美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什么

美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什么?美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第一步:确实要申请的签证类型,并准备发了所需材料。准备好填表所有的材料:身份证和护照首页拍照和电子照片。

第二步:先在网上填写并提交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这一步中,如果您的DS-160在线申请表格没有提供完整和正确的信息,使馆将不予审理此申请。 您将会被要求更新或修改您的DS-160表格,之后再返回使馆以便完成申请审理程序。

第三步:通过预约中心注册登记, 缴纳申请费用以及预约您的面谈时间。当您准备预约您的面谈时间时, 您将需要提供您的DS-160申请表格上面的确认编码。

签证费用如何支付

注册登记并当您获得付费确认号码后,您可使用银联借记卡在网上、或通过预约中心支付申请费用。如果您更喜欢使用现金支付,预约网站将会根据您所注册的面谈类型生成一份银行存款凭条,凭条上显示您需要支付的金额。您必须打印出此银行存款凭条,退出您所在预约网站,前往一当地的中信银行分行,出示其银行凭条,按照所要求的金额支付,在银行您会获得一张原始交易收据。随后重新登陆预约网站,在指定的栏目里输入您银行收据确认号码。输入确认号码后, 您可以继续进入预约面谈日历页面。

如何预约面签时间

付费后您可以马上继续进到预约面谈日历页面进行预约。预约面谈有两种方式;您可以使用网络预约系统或致电预约中心话务员电话预约。此两种服务均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第四步: 在您预约的面试时间和地点记性面谈。面试当天,需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这时候需要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同时,携带支持性文件为面试官提供参考。

第五步:在您所选择的中信银行领取您的护照和签证。(获得签证和护照)

现在美国旅游签证通过后,需要2年一次进行一次evus登记,方可使用签证。所有申请者的登记维持两年有效,若旅客的签证或护照两者中有任何一者过期,EVUS登记的信息便失效。那么签证持有人必须在前往美国前再次登陆EVUS更新个人信息。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