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续签应该怎么办

  • 2018-02-07 15:32

去美国的签证有时候需要续签,不然的话会影响自己的安排,续签方面需要大家提前了解。那大家对美国签证续签应该怎么办有哪些了解?美国签证续签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美国签证续签应该怎么办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美国签证续签应该怎么办

美国签证续签应该怎么办?满足申请美国签证续签的前提条件

当申请人符合免面签条件后,可以在美国签证在交费的页面选择“免面试代传递服务”即可,但美国领事馆最终保持要求申请人面签的权利。

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您可能符合代传递服务进行申请。

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岁(含)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必须本人在中国。

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如:之前获得的是B类签证,而且希望再次申请B类签证)。

如果之前的签证为B类(临时商务/旅游观光), 则你的当前签证必须有效,或过期不超过48个月。

如果你的护照上有两个失效签证,只要签证过期时间不超过12个月,你可以依据二者之一(第一个或最近失效的签证)申请代传递业务。

如果您的签证注明“已接受过行政审理(clearance received)”,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

美国签证续签流程分为四步

完成申请人的DS-160表在线填写。

登录预约系统完成整个填写流程和缴费,并且打印代传递确认信。

到就近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递交签证申请。

签证成功并成功出签,在事先选择好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领取护照。

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签证续签应该怎么办的文章之后,大家对美国签证续签应该怎么办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