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被拒怎么办

  • 2018-02-07 15:32

美国入境被拒怎么办?大家在签证方面被拒确实是非常的难受,那么被拒之后应该如何解决问题呢?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美国入境被拒怎么办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美国入境被拒怎么办

美国入境被拒怎么办?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领馆并不会盖拒签章,在申请人的护照上不会留下任何的记录,所以正常来讲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但对再次申请美国签证影响比较大。

美国和加拿大的《签证和移民信息共享协议》早在2012年12月就签署了,共享第三国国民签证信息,以期保护边境安全。在美国政府官网上,除了美加签证移民信息共享协议之外,还有美英签证移民信息共享协议、美澳签证移民信息共享协议。也就是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这四国的申签信息都是共享的!因此申请人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之后,马上申请这三个国家的签证,会有一定的影响,美国拒签记录会被作为参考。

申请美国签证办理流程

第一步:准备好美国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准备好填表所有的材料:身份证和护照首页拍照和电子照片。

第二步:先在网上填写并提交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这一步中,如果您的DS-160在线申请表格没有提供完整和正确的信息,使馆将不予审理此申请。 您将会被要求更新或修改您的DS-160表格,之后再返回使馆以便完成申请审理程序。

第三步:通过预约中心注册登记, 缴纳申请费用以及预约您的面谈时间。当您准备预约您的面谈时间时, 您将需要提供您的DS-160申请表格上面的确认编码。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入境被拒怎么办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