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肉类能否携带

  • 2018-02-07 15:32

很多人对美国入境携带的东西并不是很清楚,不论什么原因带什么东西,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中信银行下面给大家做详细介绍。但是大家对于美国入境肉类能否携带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国入境肉类能否携带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美国入境肉类能否携带

一、携带1万美金或等值货币以上的,须在美国海关申报表上如实填写,否则会被扣留。美国是无外汇管制国家,人民币不可在美国兑换美元。其实在美国消费一般都是刷卡,很少使用现金了,带上足额的银联卡还是最方便的。金子以前是有限制的,现在没有了,各种金币,金条都可以,没有数量限制。

二、盗版的美国书籍及录音、录影带,仿冒品,包括仿冒的美国名牌服装、鞋帽、电子产品等商品,一律严禁携带,一经发现罚款额可高达数千甚至是上万美元,甚至还会贪上官司。

三、手提行李中的液体、喷雾剂或发胶容器,大小必须等于或小于100毫升。所有容器必须密封装入容量为一升的透明塑料袋中,每人限带一个塑料袋。塑料袋容量不得超过1升,即大约为20X20厘米或15X25厘米。抵达安检处时,您必须交出仍随身携带的超过100毫升的任何液体、喷雾剂和发胶,包括这类免税商品。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应装入托运行李包或不带走。容量超过100毫升的半满容器不能携带。新规定还将在安检流程中新增随机搜身检查。

四、每位成年人,可带0.95公升的酒免税进入美国,也可以免税带300支香烟或50支雪茄,或1.35公斤的烟叶(非古巴产的)。数量超出限额的这些物品入境,必须缴纳逾额的关税。

五、美国入境肉类能否携带?各种肉类、未加工皮革或动物毛皮,非经特许,任何人不能携带入境。所有的鸡鸭鹅猪牛羊鹿马肉都不可以. 不管是不是密封的, 还是真空的,还是套了几十个塑料袋,也不管你是肉松,还是肠,还是月饼里面的,饼干夹的,火腿,罐头,腌肉,酱肉,鲜肉,熏肉,肉干,肉饼,肉粽子,含肉的方便面、非罐装或腌熏之鱼类及鱼子、禽蛋······等等,都不允许带入。美国海关人员好像对中国肉类特别敏感,据说多数人都认识汉字“肉”,一看到这个字马上两个眼睛就“瞪蓝”了。呵呵,还要提醒大家都是用猫皮或狗皮制成的任何物品都是严禁入境美国的。如果有什么狗皮褥子、手套或看上去像狗皮的东西,最好不要带。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入境肉类能否携带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