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烟能带几条

  • 2018-02-07 15:32

美国入境烟能带几条?大家去美国的时候可能会带烟酒之类的物品,那么大家知道可以带多少吗?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美国入境烟能带几条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美国入境烟能带几条

美国入境烟能带几条?从美国入境能带几瓶酒?

现在的美国海关规定是年满21岁的非美国居民(Non-resident)可免税携带入境1公升啤酒、葡萄酒、白酒等酒精饮料,但仅限个人使用。超过上述数量的酒精饮料将被征收海关税和国内税。

从美国入境能带几条烟?

正常中国旅客可以免税带入一条香烟(200支),或50支雪茄烟,或2公升(4.4磅)烟草,或按比例的上述各类物品。如果是产于古巴的雪茄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禁止进入美国。

旅客从美国上述海外领地或关税互惠 协议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入境,可免税带 入 200 支香烟或 100 支雪茄,但入境者须 年满 21 周岁。上述物品需计入个人免税额度内,任何超出免税额度或上述数量的烟草产品将被扣留、 没收、罚款或销毁。

原产古巴的雪茄等烟草产 品或其他任何产品,无论是赠与 或在第三国购买,严禁携带进入美国。违者将被重罚,情节严重 甚至被判入狱。

总体来说,符合免税待遇的烟酒可象其他购买物品一样 计算在你的免税额度内,但是携带的烟酒即使总价未超出免 税额度,只要携带量超出规定数量,超出部分须缴关税。例 13 如:你的免税额度是 800 美元,你携带了 3 升葡萄酒入境, 虽然 3 升酒的价值未超出 800 美元限额,但超出携带数量的 2 升须缴关税。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入境烟能带几条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