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转机要注意什么

  • 2018-02-07 15:31

美国入境转机的问题很多人需要注意,不要等到大家碰到问题之后再着急。那大家对美国入境转机要注意什么有哪些了解?美国入境转机需要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美国入境转机要注意什么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美国入境转机要注意什么

美国入境转机要注意什么?从美国转机是需要签证,申请的程序和B1/B2一样,申请类型为C类签证,申请材料也一样,同时需要提供机票或者要入的第三国签证,同时在面试的时候出示支持性材料。

美国转机需要的签证叫美国过境签证,官方类型为C类。费用为160美元,所有经美国转往其他国家的旅客均需在旅行前申请美国过境签证。需要从美国过境的证明,证明您申请过境签证的目的是经美国境内立即继续转往其他国家,如旅行日程安排、显示您需要从美国过境的机票预定等,能够入境他国的证明,证明您经美国过境后将被允许入境他国,如该国的过境签证或入境许可书(除非申请人能够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入境该国时无需出示任何入境许可)。

美国转机签证需要的材料:

1、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查看美国签证DS-160在线填写攻略

2、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最后一页要客人签名,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3、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 美国签证相片要求)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机票或者要入的第三国签证

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入境转机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大家对美国入境转机要注意什么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