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催英国签证

  • 2018-02-07 15:31

如何催英国签证?大家在申请英国签证的时候很有可能非常着急,然后需要查询并且催促签证的行程。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催英国签证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催英国签证

大家在递交了所有英国签证材料以及申请办理了英国签证之后,不知道如何查证签证办理的进度。所以要了解如何催英国签证。从签证中心寄出了没?有没有寄回到签证中心呢?什么时候能寄到我手里呀?对那些有强迫症、控制欲强的孩纸们来说,网上查询签证进度的功能简直必不可少的。UKBA网站改版成了UKVI之后,最令人痛苦的就是在线查询的功能被移除了!递签之后,不能再时不时登入查询系统追踪进度,唯一能做的只是等:

其实想要查询签证进度还是有方法的,虽然已经没有像UKBA的时代那么方便即时了,今天我整理了目前所有能够获知签证进度的查询方式。

邮件提示

一般来说,若申请人不主动追踪进度,UKVI和签证中心会在几个关键点发邮件提示:确认递交申请。结果出炉提示(请注意,这封邮件提示只会告诉你结果已经出炉,却不写明你的申请究竟是被批准了还是被拒。然后会收到签证中心来信通知你文件寄出了。

透过邮件提示能得知道信息简直少之又少哪!如果要想主动了解签证进度就必须联系UKVI。相较于UKBA时期,现在UKVI提供的联系方式又更少了,除了邮件提示之外,中国的申请人只能透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进度或催签。

UKVI有专门查询签证进度的专线,但是这项服务是收费的!除了一般通话费用之外,还要额外付每分钟1.37英镑的服务费,而且只接受信用卡付费,拨电话前请准备好你的信用卡!这项服务支持英语、中文、广东话。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催英国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如何催英国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