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

  • 2018-02-07 15:31

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是很多想去美国留学的人们想知道的。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对准备前往美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方面的问题。

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

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入境美国最重点携带的文件材料包,并且有的相关材料建议多复印几份,例如护照和I20

1.已签证的有效护照, 建议去美国大使馆签证前,保证护照有效期在1年以上

2.美国学校快递回来的签证材料,俗称I20,必须携带而且需要多复印几份

3.《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以及学校要求的其他体检表格,需要出入境检验检疫中心签字和盖章方可。

4.学校录取通知书以及正式录取信和其他学校相关宣传材料。

5.国内在读初高中本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在读证明中英文件。这些材料一定是装在密封好的学校信封里,并且封口处盖上学校公章。

6.在美国住宿的相关信息以及联络员的信息等

7.机票,行李票 随身携带好。

8.IELTS 或托福的成绩单原件以及其他语言或者学术考试成绩单

第二

关于乘坐飞机和机票的那些注意事项

1. 一定要签证拿到手里了在预定机票,有些时候提前订好机票但是因为突发情况没拿到签证那就危险了。

2. 关于直飞还是转机,如果是在像日本,韩国,香港这些常见的转机国家或地区,体验并不差。但是如果需要在美国境内转机则要慎重考虑,每次转机消耗的时间和精力很难预估。如果因为转机时间过长而误了下一班飞机,就得不偿失了。

3.在购买机票的时候,有的航空公司会对留学生会有额外优惠,可以直接询问航空公司。例如国泰会愿意给留学生多一件托运行李。

以上就是有关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的相关介绍了,入境美国材料需要哪些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