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面签要注意什么

  • 2018-02-07 15:31

最近几年大家去美国非常多,那么在签证方面很多人出现问题。为了让大家能够顺利申请到签证,下面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来帮助大家。大家对于申请美国签证面签要注意什么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申请美国签证面签要注意什么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申请美国签证面签要注意什么

申请美国签证面签要注意什么?支持美国签证免面签类型

当申请商务签证(B1类)、旅游签证(B2类)、留学签证(F类)、交流访问(J类)、短期工作签证(H类)以及跨国公司职员签证(L类)签证,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免面签

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

上次获得的签证仍有效,或距离申请人美国签证在到期后12个月之内

申请人此次申请签证与上次签证类型相同

年龄在13周岁以下,8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可以办理免面签

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申请人必须本人在中国

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

当申请人符合免面签条件后,可以在美国签证在交费的页面选择“免面试代传递服务”即可,但美国领事馆最终保持要求申请人面签的权利。

第一步:请进行美国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在线表格填写。

第二步:进入网上申请系统,建立个人档案并交纳MRV可机读签证费用。登陆网站 后,请选择“预约面谈”,在接下来的流程中,您会遇到相关免面谈的问题,回答此类问题后,系统会自动认知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

第三步:在回答相关免面谈符合条件的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直接支付签证费,如果您符合免面谈的各项要求,请直接打印“代传递确认信”,里面包含您选择收取护照/文件的地址。

第四步:收集好所有文件:DS-160电子申请表的填写完整确认函,可机读签证费用收据,现在及以前的护照,彩色近照,此次旅行目的和行程安排的说明书。根据签证申请类型不同,您所需收集的文件和应缴费用也会有所不同,请参阅网站上“签证类型划分” 页面的详细信息。

第五步:请将“代传递确认信”及上述文件放入信封交给中信银行,您可以选择点此链接找到中信营业厅的分布图。 递交文件后,中信银行会给您一份收据,上面显示有可以追踪文件处理进度的号码。 此项服务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第六步:中信银行会将您的文件转交到美国驻广州领事馆。

第七步:签证审核过程结束后,美国驻广州领事馆会将您的文件传送到您在建立个人档案时选择的文件收取地址。 文件离开使馆时,您会收到一封邮件显示您可以追踪文件进程的号码,您可以登录个人档案更改文件收取地址。 签证一旦确认签发,会已经贴在您的护照上。

看完了这篇关于申请美国签证面签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大家对申请美国签证面签要注意什么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