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加拿大签证如何办理

  • 2018-02-07 15:29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需要多少?这是很多准备去英国的小留学生们想了解的问题,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英国留学签证存款需要多少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需要多少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需要多少?随着国内同学去英国的越来越多,各种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已经渐渐进入尾声。一些要进入新学校的学生也要重新申请签证,其中的资金证明一定要提前存款做好准备。英国移民局对学生签证的资金证明有一定的要求,大致如下:

存款必须包含一年的学费以及停留期间的生活费(最多九个月);

伦敦学习的学生需要提供 ?1,265/月的生活费,在伦敦以外其他城市学习的学生需要提供 ?1,015/月的生活费。*如果学生已经将部分住宿费用交给了学校,则可以将这部分的费用减去后再开资金证明材料。然而请注意减掉的费用不能超过1,265英镑,即使已经交付了超过1,265英镑的住宿费用;

银行存款证明必须提供英文版本的银行账单或者信件,具体要求详见移民据签证纲要(Guideline);

存款资金必须存在账户上连续存了28天或以上;

开具的存款证明文件签发日期,距离递交签证日期不得超过一个月;

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提供本人帐户或者父母账户,如果使用父母账户的话需要出具:a)父母资助证明信 b)证明亲子关系的出生证明原件以及英文翻译件;

中国开具的存款证明最好是定期存款,但是要确保资金证明不能出现Frozen(冻结)字样。也就是说要挑选存款证明没有“冻结”字样的银行来存款。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留学签证存款需要多少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留学签证存款需要多少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