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

  • 2018-02-07 15:29

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方面的信息很多人想了解,因为如果大家签证的有效期过了是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

英国签证有效期看它的第二行,签证上ON那行表示“本签证的签发日期”。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在该签证上的第二行有左右两个数字,左边的跟在英文“From”之后,这是个日期,格式为日日/月月/年年,如为11/08/15,即为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一日起生效(即从这一天起才可以入境)。 右边的跟在英文"To"之后,也是个日期,格式为日日/月月/年年,如为11/11/15,即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失效(即最晚在这一天夜里24点之前必须离境,除非有签证的续签,否则就是“非法滞留”)。第五行左边跟在英文“On”之后的也是一个日期,它表示“本签证的签发日期”,格式同上。

在申请签证方面,大家需要确定签证类型,然后根据去英国的不同目的,将签证大概分为几种类型,分别是:英国旅游签证、英国商务签证、英国工作签证、英国探亲签证、英国留学签证。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可以保留申请人的申请文件。加急和超级加急的第四层级签证上交纸质申请。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别的申请文件在签证申请中心扫描后会返还给申请人。申请人提交的复印件需清晰可读。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