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资金信息需要吗

  • 2018-02-07 15:28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对英国非常感兴趣,不论什么原因都有可能去英国。想解决签证问题的话,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英国签证资金信息需要吗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签证资金信息需要吗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英国签证资金信息需要吗

英国签证资金信息需要吗?1、已经付给英国大学的费用的证明

在申请签证阶段,你会被要求提供材料以证明你当前持有,并且会继续持有你在英国学习所需的费用。

你必须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用于支付你第一学年的学费(如课程不足一年,则为全部课程学费)。

英国Tier 4担保方可在你的CAS中列明你已支付给学校的费用。

如果你已经支付了任何学费以及住宿费,但在你的CAS中并未标明,你则必须在签证申请材料中提交你已支付费用的证明材料。

2、生活费及剩余学费

自今年起,生活费用的标准将根据英国目前的生活水平略有提高。

比如:伦敦周边地区的成年学生,则须证明其有每月1265英镑(时长9个月)的资金。

除生活费,还需提供剩余学费的资金证明。

3、官方或政府资金资助证明

如果你的Tier 4担保方给你提供任何官方资金资助,这些信息在你的CAS中将会被列明。

除此之外,你还必须提供资金资助方出具的正规抬头纸确认函并加盖公章。

信函中应注明:

你的姓名;

官方资金资助方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信函日期、资金资助时限;

以及资金资助方给你提供的资金数额;

或陈述资金将用于负担你所有的学费和生活费。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签证资金信息需要吗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