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英国签证抽到面签

  • 2018-02-09 21:21

对于2017英国签证抽到面签的朋友们,下面将介绍英国签证面签的注意事项以及步骤,相信可以帮助大家顺利拿到签证。那么在中信官网咨询2017英国签证抽到面签方面问题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可以不要紧张,面试只要提前做一些了解,然后自己从容应对。就没有什么了。

2017英国签证抽到面签

2017英国签证抽到面签应对   填写签证申请表、准备材料

材料准备的阶段与寄签相同。申请表不管是手填或在线填写都必须要打印成纸本。

在线预约面签时间

请访问https://www.gov.uk/ukvi-premium-service-centres/book-an-appointment提交预约,全英共有七个面签服务中心(Premium Service Centre)可以选择。确认时间和签证中心后,您必须要在线支付申请费与面签服务费,支付成功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随后,可在网申系统打印出预约单,当天面签需要携带。

在线预约登陆页面

前往签证中心

面签当天携带所有材料,并提前15分钟到达。签证中心会有专人指示您进行相关流程。从报到、递交、采集生物识别信息、材料审核、到得知结果花费时间大约2-5个小时不等,若申请人状况较复杂,签证审理时间也会相对较久。面签当天若批准了您的签证,您会在10个工作天内收到您的签证卡。

填写签证申请表、准备材料

材料准备的阶段与寄签相同。申请表不管是手填或在线填写都必须要打印成纸本。

电话预约时间

超级VIP服务仅能透过电话预约,超级VIP签证服务团队的号码是020 8196 3893,由于并非所有签证都适用该服务,该服务团队会确认您的申请的签证类别是否适用。并与您确认取材料和采集指纹的时间。

递交材料与采集生物识别信息

在预定采集生物识别信息的三个工作日前,移民局会派专人到您指定的地点取您的相关材料。之后会在您指定的日期到您指定的地点为您拍照与采集指纹,这些材料会在采集生物识别信息当天返还给您。

取得签证卡(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

您会在10个工作天内收到您的签证卡。

在线申请

请访问www.gov.uk/apply-uk-visa 在线提交签证申请表,支付签证申请费并预约签证申请中心。完成在线申请流程后,您将收到一封包含有您的申请号码(即“GWF参考号码”)的电子邮件。请记录好这个号码。

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您必须于预定日期携带所有申请材料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和生物识别信息并选择取回材料的方式。

生物识别信息

除非受到特别豁免,每次申请签证您都必须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生物识别信息(指纹扫描和面部照片)。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2017英国签证抽到面签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