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psw签证是什么

  • 2018-02-09 21:20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澳洲psw签证是什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到澳洲留学的同学也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澳洲psw签证是什么的问题。一般出国的签证办理方面是很多人比较头疼的重要步骤之一,那么了解关于签证的知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澳洲psw签证是什么

澳洲psw签证是什么  澳洲psw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基本要求

申请者首次递交澳洲学生签证的时间在2011年11月5日之后在澳学习要求:

1、获得单个或多个学历证书,学习总时长不少于两个学年,即92周的学习时间,具体以CRICOS上的注册学制为准;

2、学习时间不应少于16个月

澳洲很多大学都是POSTGRADUATE CERTIFICATE,这是一个半年的学历课程,但这不是学位课程。而根据PSW的要求,两年必须是学位课程学习;所以千万不要选PGC这种课程。虽然可以满足一年半加半年的时间要求,但是课程性质不一样。

自然,硕士课程前的语言直升班之类的,也是不被计入两年学制的。有些学生会在11月至2月(通常说的summer school)修读学分,针对此类学生要特别注意,不能在暑期班修太多科目以避免完成时间少于16个月的情况发生。

关于延长学制,如果是一年半修12门课程;正常是每学期4门,总共三个学期。如果你每学期选择3门,从而延长成四个学期,这也是无效的。因为澳洲大学提供给国际学生的课程都会在政府备案,备案中课程的学制写的很清楚。一年半的课程备案学制是78周,就算延长至两年读完,备案学制是78周,移民局只会按照一年半来算。

课程要求

课程应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招收海外学生院校及课程注册登记”(CRICOS)上注册登记;

成功完成学业并且获得符合条件的学历证书;

完成并获得的学位不得低于AQF Level 7,必须完成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

所学课程只能从低往高读,如Graduate Diploma + Master。但是Master + Graduate Diploma则不符合申请要求;

申请者所学专业不受限制,不需要通过职业评估;

雅思成绩单项不低于5,总分不低于6(有效期三年)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psw签证是什么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洲psw签证是什么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