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

  • 2018-02-09 21:19

很多朋友都在关注有关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方面的问题,那么对于想在澳洲发展的朋友们来说,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是一个非常需要了解的问题。因为近年来国内到澳洲去读书工作的人也是非常多的,而且澳洲签证的类型也是各式各样,下面就针对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这一问题,给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

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

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自从澳洲每年向中国大陆地区开放5000个462打工度假签证(WHV)的名额,外加上1年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的高过签率,我们指南针在澳洲各城市的分公司,都遇到了越来越多来澳洲短期居住生活的年轻朋友。

和别的国家的短期旅行者不同的是,我们中国的朋友,有这么几个显著的特点:一是年轻,二是有基本的英语能力,三是有学历。所谓行万里路如同读万卷书,对于打工度假者或者旅游签证的持有人来说,我们听到最多的一个抱怨就是,能在澳洲待得时间实在太短,根本就没体验够!

针对这样的问题,目前最成熟的选择就是转学生签证,这样,就可以一边在澳洲学习,一边继续体验澳洲的生活。

签证知识科普

2017年,澳大利亚移民局正式引用并应用SSVF简化留学生签证框架。持旅游(600)签证和打工度假(462)签证入境后,在澳洲境内可以直接申请学生签证,并且!境内申请签证的拒签风险远远低于在境外申请学生签证。比如:申请人在境外申请了Diploma课程,然后申请学生签证的话,因为课程等级太低,基本上一定拒签。而如果你已经持有WHV或者旅游签证,人在澳洲境内递交Diploma课程的签证申请,过签率是非常高的!

选择一:攻读大学本科或者研究生

从签证风险的角度,如果WHV和旅游签证持有人,申请研究生或者本科学位,这一点是最最安全的选择,基本上可以说是万无一失。原因很简单,本科或者研究生都是高级别的课程,对于已经有本科文凭的人来说,追求更高学历是一个无比合理的情况,因此移民局自然也不会过分的怀疑你都书的真实性,学生签证批准自然也就无压力。并且,攻读本科或者研究生两年后,可以申请PSW的两年工作签证,还可以为日后移民澳洲打下非常好的基础。所以,指南针是非常推荐大家选择这条路。

这条路最大的缺点就只有一个,贵!澳洲读本科研究生学费不便宜,一年学费至少3万澳元起,要是名校的话更得高达4万澳元。

选择二:攻读Diploma课程

Diploma相当于国内的大专课程,它的特点是:课程种类多,商科、IT都有,最大特点是,学费便宜,学费一年在$15000澳元,基本上是研究生的一半。问题就是申请签证的风险要高于研究生课程,但是,只要跟移民局的GTE解释清楚,充分表明学习意图,通过率其实是非常高的,指南针所经手的客人,通过率至少在90%以上。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洲whv怎么转工作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