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留学签证如何调查

  • 2018-02-09 21:25

大家在办理澳洲留学签证的时候,在很多的地方都是需要注意的,比如说签证申请的电话调查,澳洲留学签证如何调查?很多同学因为对电话调查不在意,所以导致影响了自己的行程。其实应付电话调查并不是什么难题,只要大家在这方面提前做一些准备就好了。下面是澳洲留学签证如何调查的讲解。

澳洲留学签证如何调查

澳洲留学签证如何调查  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容易申请吗?

很多学生和家长认为很容易,简化流程了,不审核资金、语言能力要求减弱了。可事实是:从2015年年初开始,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被拒签的案例在增加,而理由大多都与“GTE”审核有关。澳大利亚各大学也纷纷出台了最新的入学申请文件要求,提高GTE审核标准,澳大利亚的大学在录取流程的从严将会影响一些去澳大利亚留学的“高风险”学生。

这意味着过去仅仅在签证环节被澳洲移民局拒签的学生,现在可能会在申请阶段由于没有通过大学的审核就被澳洲的大学拒绝,无法走到签证的阶段。

二、澳大利亚的大学在哪些方面提高了对留学申请人的要求?移民局在审理学生签证时主要考量哪些因素呢?

对于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满足GTE(真实的临时入境)和genuine student(真实学生)两个条件。

Genuine Student (真实的学生)主要考察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申请人,在语言能力、教育背景、资金能力、之前的学术背景、工作经验、年龄、学习能力以及在澳洲后是否遵守签证条款的可能性等因素。

GTE审核要求申请人申请学生签证的真实意图就是在澳大利亚短期停留,移民局在评估申请人的签证资格时会考虑申请人在国内的条件、在澳大利亚潜在的条件、移民历史、所申请课程对于申请人未来的价值、以及其他有可能导致其短期在澳洲停留的因素。

三、谁来进行电话调查?他们一般如何进行电话调查?

他们一般是来自澳洲驻中国使馆或领事馆(北京,上海,广州)的工作人员,他们一般不会自报姓名有时会态度蛮横,通常一接通电话就会直接说中文:“你好,请问xxx在吗?” 申请人一般不会在意这样的询问,在不经意中回答了所有问题,直到快挂掉电话的时候才想起来问,“你是哪里啊?”,当对方说是澳洲使领馆人员的时候才吓一大跳,而有时会因没有好好准备而给自己带来一些麻烦。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留学签证如何调查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洲留学签证如何调查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