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过了怎么查到

  • 2018-02-09 21:18

很多朋友在申请完签证之后,发现等了很长时间都不知道签证目前的状态。澳洲签证过了怎么查到?为了帮助大家了解相关事项,下面给大家解答澳洲签证过了怎么查到的问题。无论是通过澳大利亚技术移民、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得到的绿卡,还是通过澳大利亚工作签证等短期签证得到的有效签证,都可以在澳大利亚移民局官网查到签证状态和签证限制条件。

澳洲签证过了怎么查到

澳洲签证过了怎么查到?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VEVO

(Visa Entitlement Verification Online)是一个免费的在线服务。

签证持有者,你可每天24小时方便快捷的访问其签证的权利和状态信息。

VEVO登录网址链接:

www.immi.gov.au/VEVO

选择"Check your own visa details with VEVO"

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依次为:

Reference type 选择查询的方式:

1.Transaction Reference Number (TRN)交易记录的参考编号,如在网上申请签证,移民部将会提供TRN号。

2.Visa Evidence Number 签证编号,输入你目前的签证号码(11位),这种主要是针对贴纸签证。

3.Visa Grant Number 签证授权编号,输入你现持签证的唯一编号(13位),签证准签函上面有明确的标注。

4.Password   密码,如你在澳大利亚申请签证,可以直接通过密码登录。

目前中国公民申请澳大利亚签证通常都是签发电子签证,在查询时直接选择“Visa Grant Number”即可。

Date of birth  出生日期

Passport/Immicard number  填写护照号码

Countyr of Passport/Immicard  国家选择“CHINA”

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最后Submit确认。

最后确认查验自己签证的信息状态。

另外,VEVO还有手机版。

此手机软件支持ISO系统和Android系统,可以在里面输入相关信息,查询签证状态。

以后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查询自己的签证状态以及自己的签证到期日(visa expiry date)。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签证过了怎么查到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洲签证过了怎么查到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