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十年往返需要准备什么

  • 2018-02-09 21:25

澳洲签证十年往返需要准备什么?这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大家可能听说过,从2016年12月12日起之后中国的签证申请人们可以通过移民部服务提供的新的在线服务系统,用中文填写访客签证申请表,无需去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表会被翻译成英文并递交给移民和边境保卫部评审。下面是对澳洲签证十年往返需要准备什么问题的解答。

澳洲签证十年往返需要准备什么

澳洲签证十年往返需要准备什么?总之,以后去澳洲愉快的玩耍更简单了!大家可以看下:

提醒:想要成功申请澳洲十年签证,你需要:

持有中国护照

符合健康和品格要求(体检及无犯罪证明)

有足够的资金维持在澳洲期间的生活花销

只打算暂时留在澳大利亚

申请签证时必须在中国

签证做出确定(获批与否)时必须在澳洲境外

申请该类别签证时,不需要接受其他人的援助(主要是经济方面)

在申请之前,您需要预约在中国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收集生物识别标识(照片和指纹)。一旦您在AVAC收集了生物特征数据,您将获得一个Visa签证号码(VLN)。您不能在没有有效VLN的情况下提交此签证申请。取得VLN号码之后,您才可以在线递交签证申请!网址:https://online.immi.gov.au/lusc/login

澳洲十年签证怎么用?十年指的是签证的有效期,而不是可以待在澳洲十年!

你可以在十年间无限次数的往返澳洲,但是每次停留在澳洲的时间不能超过签证的要求

你可以每次在澳洲停留最多三个月

你不能在任意24个月期间在澳洲累计停留超过12月

准备材料内容如下:(参照澳洲600签证)

1、护照原件、护照个人资料页、以往出入境记录页、有文字备注页(个人资料页2张,均需彩色复印)。

2、准备4张2寸白底彩色免冠照(6个月以内)。

3、全家户口簿、身份证复印件(彩色复印)。

4、结婚证复印件(彩色复印)。

5、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6、带有单位抬头纸在职证明、准批休假时间、收入证明(加盖公章)。

7、如果是是在职人员,提供近一年的银行账户往来收据。

8、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9、存款证明每人至少5万额度,复印件即可。

10、房产、车产证明(复印件)。

11、体检结果(如果需要体检)

12、1419号表格,申请表格中需要全部英文大写填写。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签证十年往返需要准备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