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流程2017

  • 2018-02-09 21:16

去澳洲学习工作的国内人越来越多了,那么签证入境方面都应该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在入境的时候很多人因为一些细节问题而影响了自己的行程,为了避免这些问题,下面将详细介绍澳洲入境流程2017年最新的,那么希望澳洲入境流程2017年细节介绍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

澳洲入境流程2017

澳洲入境流程2017注意事项有哪些

填写入境卡

当飞机还没落地时,每一位即将入境的乘客都会收到一份由空乘人员提供的需要旅客入境卡(Incoming Passenger Card)一张。一般来说,中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上都会提供中文版,不过也有特殊情况,建议各位把中英版本的都看看,以不变应万变。

入境检查

下了飞机后,迎接各位的就是入境检查 (IMMIGRATION)了。这个时候你需要提前准备好护照、签证以及刚才在飞机上填写的入境登记卡,这些移民局的官员都会检查。

此外,他们还会问一些非常简单的问题,比如你来澳洲的原因,要在这里待多长时间,都准备去哪里玩,在这边有没有亲戚,有没有想要打工之类的。

这对于留学生来说很容易,可是对于爸妈来讲就不太方便了,不过也别慌,入境检查时都有配有免费的翻译服务,可以随时获得帮助。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从非洲或者美洲入境的话,则需要进行卫生检疫。如果是从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入境的话则不用。

在完成上述流程后,检查人员会在你的护照上盖上入境章,恭喜你已经成功入境澳洲啦!

领取行李

通过入境检查后,接下来就是领取自己的行李了。小编建议各位提前在行李箱上贴上容易辨认的贴纸或是其他你一眼就能看到的标记,这样在找行李时不至于大海捞针。

如果行李有损坏或者不见了,也别着急,直接去联络机场行李处,那里也提供免费的翻译服务。

验关

终于到了重头戏。验关的流程其实并不复杂。如果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就在申报单上如实写好,交给海关人员,这时海关人员一般会安排你走红色通道,接受进一步检查。

如果没有需要申报的物品,海关人员会安排你走绿色通道,通过检查后就意味着你已经成功出关,入境澳大利亚了!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入境流程2017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