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贵阳怎么办英国签证

  • 2018-02-09 21:16

很多贵阳的小伙伴想去英国留学或者旅行,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那么下面就告诉大家贵阳怎么办英国签证。大家要注意递交签证申请前,请认真参考英国申请签证中心的网站信息,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另外,英国签证电话中心服务已经实施,其目的是为申请人提供快捷和实时信息。下面是详细的介绍。

贵阳怎么办英国签证

贵阳怎么办英国签证之在线申请

请访问www.gov.uk/apply-uk-visa 在线提交签证申请表,支付医疗附加费(如适用)和签证申请费并预约签证申请中心。

完成在线申请流程后,你将收到一封包含有你的申请号码(即“GWF参考号码”)的电子邮件。

请记录好这个号码。

1.1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

你完成在线申请后,需要打印申请表格并签名。

签证申请表一经提交便无法修改所填内容。

提交前请检查表格,确保所填信息正确无误。

如果填表时无法使用打印机,可以之后登录并打印申请表。

1.2 预约签证申请中心

你需要在线预约前往签证申请中心的日期和时间。

你的预约日期必须在你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之后的90天内。

1.3 在线支付签证费

完成在线支付后,你将收到来自我们的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确认电子邮件。

如果你希望撤签并获得退款,请使用我们的退款申请表。

如果已提交生物信息并且/或者已开始审理你的申请,签证申请费用将不予退还。

1.4 在线支付医疗附加费(Health Surcharge)

申请赴英工作,学习或和家人团聚超过6个月的非欧洲经济区公民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

支付了附加费的申请人可以与英国永久居民享受同等的国家医疗服务(NHS)。

贵阳怎么办英国签证之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你必须于预定日期携带所有申请材料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和生物识别信息并选择领取护照的方式。

2.1 材料扫描流程

签证申请中心针对特定签证申请类别推出数字化流程,扫描支持材料并发送至英国签证及移民局。

这项新流程将允许部分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保留其支持文件。

2.2 生物识别信息

2.3 领取护照

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你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

如果你选择亲自取回护照,将发电子邮件通知你领取材料的时间。

领取时需要携带收据和本人护照复印件。

以上就是有关贵阳怎么办英国签证的相关介绍了,贵阳怎么办英国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