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护照到期英国签证未到期

  • 2018-02-09 21:15

护照到期英国签证未到期的问题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为了让大家在护照到期英国签证未到期方面又进一步了解,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随着中国护照含金量的升高, 越来越多国家放宽中国游客签证门槛,十年多次往返签等政策出台的越来越密集。不少目的地国家的签证有效期与游客本人护照使用有效期并不一致。

护照到期英国签证未到期  其他国家护照到期签证未到期

一般来说,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同时出示新旧护照以及有效签证就能顺利出关和入境,还有一种就是必须办理签证转移,还有一种是两者皆可。接下来就让我们带着你一起来了解一下各个国家的不同规定。

护照到期英国签证未到期  新旧护照+签证或者签证转移皆可

英国

英国多次访问签证有效期从原来的6个月延长到2年,申请费用还是维持在85英镑,加量不加价。处理办法:根据英国政府官网,如果遇到签证有效、护照失效的情况,可以选择同时使用新旧护照+签证,也可以付费申请签证转移。以上列举的是一些代表性的国家,政策随着世界的发展在不断调整变化,对于签证护照出行所要注意的问题最好提前了解清楚,以免耽误了行程!

申根签证国家

单次往返申根签证的特点在于:

1.旅行者必须申请主要停留国(旅途中停留天数最多的国家)签发的申根签证,入境国家不限;

2.多次往返申根签证除了在首次入境的主要停留国必须为签证签发国外,从第二次起将不再受这些规定限制。申根区内各国可以按照各自标准签发多次往返签证,但是也对护照失效后原有签证何去何从有不同的规定。处理办法:护照过期,可以出示新旧护照+法国多次往返签证入境法国。不过,意大利则必须办理签证转移。因此,大家在出发前需要最好亲自致电到各国使领馆进行确认。

无需转移签证

条件:同时出示新旧护照以及有效签证

一.日本

中国居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分三种:单次旅游签、三年多次往返签、五年多次往返签。

其中单次有效期3个月,最长停留15天;

三年多次往返签,可以在3年有效期之内多次使用,最长停留15天;

五年多次签有效期5年,最长停留90天。

处理办法:在护照过期后,日本的长期多次往返签证均不需要转移,只要出示新旧护照以及有效的日本签证即可。

三.美国

美国对中国护照持有人实施新签证措施,学生签证有效期最长将延长至最多5年,赴美商务或旅游(B1/B2)可以申请10年多次有效签证。

处理办法:虽然签证有效期这么长,可能会超过大家所持护照的有效期,但是美国多次往返签证不需要办理转移,每次使用时只要同时出示新旧护照以及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即可.

以上就是有关护照到期英国签证未到期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护照到期英国签证未到期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