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英国新西兰怎么办签证

  • 2018-02-09 21:15

对中国很多朋友来说处于欧洲版图的英国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旅游留学国家。因为英国有着很悠久的历史,非常丰富的民族文化,引人关注的皇室一族,怡人的田园风光与货真价实的古堡,还有摇滚乐、足球举行、时尚潮牌,一起造就了浓郁的英伦风情。下面给大家重点讲解一下去英国新西兰怎么办签证,希望大家可以对去英国新西兰怎么办签证有所了解。

去英国新西兰怎么办签证

去英国新西兰怎么办签证?新西兰护照可免签进入英国;中国护照持有者想要进入英国旅游,办理的签证不是申根签证,而是英国的旅游签证(又称“访问签证”)。

基本流程是: 用英文填写申请表并回答问题、在线支付签证费、打印您的申请表、预约并前往一个签证申请中心留下生物特征识别信息(也就是按指纹啦)。

申请表:

请进入英国移民局官网,我们的签证类别是Standard Visitor visa,选好后在线填写申请表。填写时,有中文翻译可以参照,不过最终填到表格里的内容只能是英文。

材料清单:

1、申请表:刚才打印好的申请表;

2、护照:必须提交有效的中国护照,行程结束后仍有半年有效期,且护照内留有空白页可用来贴英国签证页。另外,可选提交旧旅行文件或旧护照,用于显示旅行记录;

3、资金证明:如银行对账单、房产证明、收入证明等等;

4-1、如果在职:请让雇主公司抬头纸开出一封确认信,信中说明您的职位、工资、工龄、入职日期、公司联系方式等信息,还需要提供工资单、雇主请假信等等;

4-2、如果自雇:提供商业注册文件,确认公司所有人以及公司开始营业的日期;

4-3、如果是学生:学校用抬头纸提供的信函,确认您的学籍和准假情况;

4-4、如果未满18岁:证明您和您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关系的出生证或法律文件(比如领养文件)、如果无人陪同出行或与不是父亲或母亲的人员同行,您需要提供:由父母一方或双方签字的信函,确认陪同人员的信息以及在英国的照顾和住宿安排相关详细信息;您父母一方或双方或法定监护人的护照生物信息页复印件,包含他们的签名及护照号码。如果您的父母没有护照,则需要提供其他包含他们签名的官方文件。

5、行程材料:带上由万国旅行社提供给您的机票信息、酒店信息及行程安排。

请准时出现在你之前选择的签证申请中心处,采集生物样本,并且由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审核您的所有材料。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去英国新西兰怎么办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