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 2018-02-06 16:03

因为网上咨询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信息的人很多,而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对很多有相关需求准备去往英国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办理条件1、英国亲属邀请函

2、关系证明

合肥办理各种英国签证条件

办理材料英方需要提供的材料:(如您的孩子或其他亲属在英国留学或工作)

1、您孩子或亲属为您出具的邀请函原件;

2、您孩子或亲属的在校证明及学生证的复印件,或雇佣证明;

3、您孩子或亲属的护照首页复印件及签证的复印件;

4、您孩子或亲属的居住证明复印件;

5、如果您是参加您孩子的毕业典礼,还需增加一份学校毕业典礼的邀请函原件即可;

中方需要提供的材料:

1、申请人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如有旧护照,必须提供;

2、四张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3、填写完整的英国签证申请表;

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5、中方公司出具的单位在职证明及准假信原件(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职时间,担任职务,月收入及准假的时间,此次商务考察的费用由谁支付等),

7、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8、申请人名下房产证及汽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9、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10、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单据;

11、此次申请的具体行程安排;

办理流程1、在线填写一份申请表,访问http://www.visa4uk.fco.gov.uk 填写表格并打印签名。

2、进入在线预约系统,选择递交申请的签证中心和预约日期。

预约网址:http://www.vfsglobal.co.uk/china/

3、带好所有材料到访预约的签证中心申请,提交生物信息(拍照和指纹扫描)并面试,跟踪ID号,查看签证申请进度。

4、到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

合肥办理英国签证流程

办理地点申请人按户籍所在省份查找相应领事馆设立的签证中心

合肥申请英国签证地址及电话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1、签证正常受理时间为5-7个工作日。

2、短期签证(6个月)费用:83 英镑。

3、长期签证:1-2年 300英镑, 5年 544英镑, 10年 737英镑。

以上就是有关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合肥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