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过了有效期怎么续签_续签方法是什么

  • 2018-02-02 10:24

很多人在英国的时间过长,导致签证过期的问题。那么,签证过期了可以续签吗?英国签证过了有效期怎么续签?据中信银行官网了解到关于英国签证方面的相关信息。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英国怎么申请法国签证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英国签证过了有效期怎么续签_续签方法是什么:续签办理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预约面签

3、准备材料

4、审核材料

5、面签培训

6、获签

英国签证过了有效期怎么续签_续签方法是什么:续签办理所需材料

1、护照:有效期从英国离境时至少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

2、照片:6个月之内彩色免冠照片2张(要求背景需为白色,且露出双耳和额头)

3、签证申请表:完整的信息采集表,并打印签名。

4、个人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等

5、资产证明(部分):个人银行存款证明等资金证明

英国签证过了有效期怎么续签_超级优先签证办理:

使用这项服务并不表示,更不保证申请人肯定会获得签证;所有申请人必须符合英国移民条例的规定。

该服务并不保证您的申请肯定会在以上所述时间内完成审核并退还护照。因此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强烈建议使用该服务的申请人不要完全依据该服务的审核目标时间确认旅行安排或其他相关计划。英国内政部及其商业合作伙伴均不为因签证审核时间而引发的任何费用损失承担责任。

申请人请知悉,如果在签证申请中心采集了生物信息之后,要求撤消申请,只有下午3点前收到其撤签通知的申请人的护照和材料才能在24小时内返还至签证申请中心。

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签,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费用将不予返还。

如审核时间超过以上预计时间,超级优先签证的服务费用不予退还。然而,如果延迟的原因完全是英国内政部或商业合作伙伴造成的,每宗个案将被酌情考虑是否给予赔偿。赔偿额可能为相当于所支付的全部费用或其一部分。

客户需要选择超级优先签证服务预约时间,在北京、上每、广州的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并采集生物识别信息。

以上关于英国签证续签方面的问题,更多关于英国签证办理流程、英国签证材料、美国签证费用等相关问题,请咨询中信银行官网办理信息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