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领取英国签证需要带什么材料

  • 2018-02-02 10:23

收到出签的信息后人们往往的会长出一口气,因为最难的地方已经过,接下来就差领取签证了。对于领取签证有什么要求,需要带材料吗?领取英国签证需要带什么材料?这也是必须要了解的,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领取英国签证需要带什么材料。

领取英国签证需要带什么材料呢?

英国签证出签后申请人就可以领取了。对于领取签证,既可以自己去亲自领取签证,也可以让别人代领签证,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对于不同的领取方式,当然带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如果申请人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签证结果,需要携带递交签证材料时签证申请中心盖章或工作人员签名的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以及您递交签证申请时的缴费收据。

如果您委托他人代取结果,需要携带递交签证材料时签证申请中心盖章或工作人员签名的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以及您递交签证申请时的缴费收据外,委托人还需要额外提交由申请人亲自签名的委托书和他(她)的身份证复印件。

领取英国签证需要带什么材料呢_指纹采集介绍:

签证申请人应到设在北京、沈阳、济南、武汉、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重庆和成都的英国签证中心递交申请。

除非特别声明,所有的签证申请人必须完成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的拍摄。如果申请人拒绝或不予提供合格的生物信息,英国签证中心将不予接受其签证申请。每位申请者都要通过一个电子扫描仪完成指纹信息的采集。在此过程中,不需要用到任何墨水、液体或是化学制剂。此外,申请者还需要拍摄一张数码照片。整个程序不会超过五分钟。

申请人还需要确保自己的指尖上没有任何的装饰品(如指甲花染料)、磨损或是记号。面部有疤痕或擦伤痕迹者,需在提供生物信息之前确保其已经治愈或消失,因为这些痕迹会关系到他们能否提供符合要求的生物信息。

申请人在拍摄数码照片时,不能佩戴任何能遮住脸部的头饰、墨镜、围巾或面部的装饰物。只有在申请人提供了规范的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生物信息以后,其签证申请才会予以受理。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领取英国签证需要带什么材料,只要准备好材料就可以放心领取签证了。对于想要办理签证的人士在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