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递交材料原件吗

  • 2018-02-02 10:20

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符合使馆的要求才有可能获得签证。那么,在办理英国签证的时候需要递交材料的原件吗?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递交材料原件吗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顺利方便。

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递交材料原件吗?

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递交材料原件吗?一些人办理英国签证的时候,害怕把一些材料的原件弄丢,认为原件和复印件一样,就会提供材料的复印件,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英国使馆规定须提交材料的原件,这样更具有真实性。

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如果不递交申请材料原件可能会导致英国签证申请被耽搁或拒签。尤其是关于出生、婚姻、离婚以及死亡证明的原始文件。如果不能提供这些原件,将需要提供这些文件的证明件的原件。

需要注意的是提供所有材料的复印件时,复印件应当清晰明确,规格为A4纸大小,法律文件除外。

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递交材料原件吗_英国签证加急方式有哪些?

英国签证加急方式有哪些?自2012年4月16日起,在中国满足一定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快速签证处理服务,这些服务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英国签证加急方式有哪些_快速签证服务:

如果申请普通访问签证或者商务访问签证,并且申请人

1) 工作的公司是“特别商务签证方案 ”的成员(原商务快速通道)

2) 过去5年内有去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或加拿大的合规旅行记录

英国签证加急方式有哪些?然后就可以使用快速签证服务.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杭州和南京的签证申请中心提供这种可选择的服务。

申请人如果使用快速签证服务,必须到以上其中一个签证申请中心当场支付除签证申请费以外的520人民币的额外费用。

通过支付520元人民币的额外费用,申请人无需在签证中心排队。签证申请会在5个工作日受理,而不是我们的标准服务时限目标15个工作日( 三周)。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递交材料原件吗的问题可以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大家在签证办理流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