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

  • 2018-02-02 10:20

不管是哪种签证都是有停留期的只有在停留回国才不会有影响。那么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呢?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给大家介绍一下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相关知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呢?

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呢?英国访问签证时间的有效期有10年多次往返,2年多次往返以及6个月内多次往返三种。无论是哪一种,每年停留在英国的时间也不能超过6个月,多停留3-4个月为佳。

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你在申请短期签证的时候,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时间不宜申请太长,因为你即使申请了2年或10年多次往返的签证,使馆也不一定会批,而且反而引起使馆对你出访目的的怀疑。

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呢?所以中信银行官网的推荐是,根据个人的旅程安排需要的停留时间申请,申请停留时间短会相对降低拒签可能。

所以大家一定要控制好时间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大家在签证办理流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_英国签证申请如何在网上预约时间?

第一步: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呢?登录英国签证中心官网(网址如下)

http://www.vfs-uk-cn.com/smplchinese/vfsglobalintroduction.html

第二步:点击【预约】后进入预约页面,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

https://www.vfs.firm.in/cn-apptsystem/appscheduling/appwelcome.aspx

第三步:点击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后进入选择相应的签证所需选择领区。

第四步:选择

1.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呢?数字为选择申请人的人数。

2.settlement为申请定居签证,non-settlement为申请非定居签证,通常申请人申请的旅游,商务,探亲,访友为非定居签证类别。

第五步: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呢?填写预约信息。

第六步:预约完成,打印预约确认。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多次往返的英国签证停留时间是多久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