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

  • 2018-02-02 10:19

目前怎样领取英国签证呢?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和等待签证终于办好了,剩下就是准备领取了。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顺利方便。

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

目前,领取签证的方式有两种,一是前往签证中心领取,二是由签证处工作人员以快递方式发给申请人。

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_领取规定:

英国签证中心为提高在旺季期间的服务质量,规定从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8月31日,申请人在中国15个英国签证中心领取已审理文件和护照的时间按以下时间开放:

在北京、上海、广州签证中心的领取时间:

散客申请人领取时间为上午8:00—9:00(周一到周五),对于团队领取时间为上午9:00—10:00(周一到周五)。

在济南、沈阳、武汉、西安、重庆、成都、昆明、南京、杭州、福州、长沙和深圳签证中心的领区时间:

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散客申请人领取时间为为上午8:00—8:30(周一到周五),对于团队领取时间为8:30—9:00(周一到周五)。

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在此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申请人也许会需要排队等待领取护照,因此签证中心不能保证申请人在他到访中心的当天能顺利取走他的护照。当这种少数情况发生时,申请人也许会被要求次日返回中心领取护照。

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_英国签证申请如何在网上预约时间?

第一步:登录英国签证中心官网(网址如下)

http://www.vfs-uk-cn.com/smplchinese/vfsglobalintroduction.html

第二步:点击【预约】后进入预约页面,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

https://www.vfs.firm.in/cn-apptsystem/appscheduling/appwelcome.aspx

第三步:点击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后进入选择相应的签证所需选择领区。

第四步:选择

1.数字为选择申请人的人数。

2.settlement为申请定居签证,non-settlement为申请非定居签证,通常申请人申请的旅游,商务,探亲,访友为非定居签证类别。

第五步:填写预约信息。

第六步:预约完成,打印预约确认。

想知道领取英国签证方式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