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多少钱

  • 2018-02-02 09:54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多少钱?英国是一个古老而又美丽的国家,近几年来英国旅游的游客人数在不断增加,据中信银行官网了解到去英国旅游,需要办理英国旅游签证。那么办理英国旅游签证需要多少钱呢?

英国旅游签、商务、探亲签证的类别有普通签证、简化办理、优质办理、加急办理、2年多次。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多少钱_英国旅游签证:

目前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普通签证的费用是1280元、办理时长7+15工作日。简化办理费用是1499元、办理时长5+15工作日。优质办理的费用是1399元、办理时长5+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费用是3680元、办理时长2+7工作日。2年多次的费用是5099元、办理时长5+15工作日。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多少钱_英国商务签证:

办理英国商务签证普通签证的费用是1280元、办理时长7+15工作日。简化办理费用是1499元、办理时长2+7工作日。优质办理的费用是1399元、办理时长5+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费用是3680元、办理时长2+7工作日。2年多次的费用是5099元、办理时长5+15工作日。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多少钱_英国探亲签证: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普通签证的费用是1280元、办理时长7+15工作日。简化办理费用是1499元、办理时长2+7工作日。优质办理的费用是1399元、办理时长5+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费用是3680元、办理时长2+7工作日。2年多次的费用是5099元、办理时长5+15工作日。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多少钱_进度查询介绍:

1.邮件提示

一般来说,若申请人不主动追踪进度,UKVI和签证中心会在几个关键点发邮件提示:

1)确认递交申请

2) 结果出炉提示(请注意,这封邮件提示只会告诉你结果已经出炉,却不写明你的申请究竟是被批准了还是被拒)

3) 然后会收到签证中心来信通知你文件寄出了

2.电话

UKVI有专门查询签证进度的专线,但是这项服务是收费的!除了一般通话费用之外,还要额外付每分钟1.37英镑的服务费,而且只接受信用卡付费,拨电话前请准备好你的信用卡!这项服务支持英语、中文、广东话。

以上就关于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多少钱的介绍。办理英国不同签证的相关费用中信银行官网希望能给去英国的旅客一些帮助。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关于英国签证办理流程、英国签证材料、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