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没有在职证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

  • 2018-02-02 10:04

有一些人要办理英国签证但是没有工作证明,例如:学生、家庭主妇、退休人员都是没有工作的,在职证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给大家介绍一下在职证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相关介绍。

没有在职证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呢?

如果是学生申请旅游、探亲、或者国际会议等不需要提供在职证明,只需要提供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即学生证明);一般来说学生证是不可以充当在读证明的,需要学校以正式抬头纸打印盖章。

如果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离职人员,可以提供一份申明信说明自己的当前状况;如果方便就托朋友帮你开一个在职证明!实在不行,没有在职证明也是可以申请的,当然这种情况签证的通过概率不保证啊!特别是发达国家!

如果是家庭主妇的话,可以提供一个申明信,说明当前的主妇生活及丈夫的工作状况;当然不提供也是可以申请的!如果是退休人员一般办理签证就不需要提供在职证明,提供退休证或退休证明即可!

没有在职证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英国签证审核进度怎么查询?

可是今年5月,英国内政部关闭了UKBA,移民、签证事务也由新的UKVI负责。UKBA网站改版成了UKVI之后,最令人痛苦的就是在线查询的功能被移除了!递签之后,不能再时不时登入查询系统追踪进度,唯一能做的只是等:等邮件!

其实想要查询签证进度还是有方法的,虽然已经没有像UKBA的时代那么方便即时了,今天我整理了目前所有能够获知签证进度的查询方式,容易心急的小伙伴们请妥妥收藏啊!

注意:以下查进度或著催签的联络对象都是UKVI,打电话给签证中心是没有用的!

1.邮件提示

一般来说,若申请人不主动追踪进度,UKVI和签证中心会在几个关键点发邮件提示:

1)确认递交申请

2) 结果出炉提示(请注意,这封邮件提示只会告诉你结果已经出炉,却不写明你的申请究竟是被批准了还是被拒)

3) 然后会收到签证中心来信通知你文件寄出了

2.电话

UKVI有专门查询签证进度的专线,但是这项服务是收费的!除了一般通话费用之外,还要额外付每分钟1.37英镑的服务费,而且只接受信用卡付费,拨电话前请准备好你的信用卡!这项服务支持英语、中文、广东话。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在职证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等等不同人群申请英国签证是没有工作证明的情况,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大家在签证办理流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