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旺季期间领取时间段变更

  • 2018-02-02 09:54

英国签证旺季期间领取时间段变更是我们需要了解的。签证办理其实是有其淡季旺季的,比如说温度适宜的季节旅游签证的热潮来临,开学不远留学签证热潮来临。根据情况更改领取时段其实是很人性化的。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英国签证旺季期间领取时间段变更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顺利方便。

英国签证旺季期间领取时间段变更:

为提高在旺季期间内英国签证中心的服务质量,从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8月31日,在中国15个签证中心领取以审理文件和护照的时间将按以下修改后的时间开放:

在北京、上海、广州签证中心的领取时间:

散客申请人领取时间为上午8:00—9:00(周一到周五),对于团队领取时间为上午9:00—10:00(周一到周五)。

在济南、沈阳、武汉、西安、重庆、成都、昆明、南京、杭州、福州、长沙和深圳签证中心的领区时间:

散客申请人领取时间为为上午8:00—8:30(周一到周五),对于团队领取时间为8:30—9:00(周一到周五)。

英国签证旺季期间领取时间段变更_领取时间段变更修改领取时间的主要优势:

1、减少旺季期间签证中心的拥挤现象。

2、为在旺季到访签证中心递交申请的申请人保持服务质量与水平。

英国签证旺季期间领取时间段变更_签证知识补充:

英国签证的有效期取决于签证的类型。一般访问签证的有效期为六个月,不能延期。要是想在英国定居,那么,您的签证最初有效期为一年。学生签证有效期为被无条件录取的课程长度的期限,因此,如果计划学习一年预科课程,一年之后接着计划学习三年的学士学位课程,签证有效期将知识第一年。但是,如果有三年课程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签证的有效期为3年。

英国政府近日宣布,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英国打算修改对华旅游签证规定,把有效期从6个月延长至2年,允许多次入境,无需续签。并且签证费不变。

办理英国签证所需材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2.照片

3.身份证复印件

4.户口本

5.英国签证申请表格

6.婚姻状况证明

7.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8.在职证明

9.财产证明

10.房产的复印件

想知道2018年英国签证旺季期间领取时间段变更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签证旺季领取时间段变更的最新政策,关于更多英国签证的资讯,可以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