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的材料是否要翻译呢

  • 2018-02-02 10:04

英国签证的材料是否要翻译呢?对于签证来是材料是非常重要的,首先签证官接触到的是申请人的材料,这是最基础的,也是最先了解申请人的依据,所以申请人要认真对待。也许有些人知道申请英国签证需要翻译材料,这是不是真的呢?中信银行官网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英国签证的材料是否要翻译呢?

不管是英国旅游签证还是其他类型的签证,凡是申请人交上去的材料都必须有相应的英文翻译件,有中文件就必须有英文翻译件。对于签证材料的翻译要为认真、规范。

对于签证材料翻译大方式大致有:将材料交予正规的有资格的翻译公司有专门的翻译人员进行翻译。去签证申请中心进行翻译。如果想省钱,也愿意冒相应的风险,可以自己翻译,然后拜托有英语专八资格证的朋友签字就好。

如果你英文不专业,建议还是找像我们这样代办机构进行翻译,不要冒险。因为找朋友帮忙一来欠人情。二来翻译本身可能还好,有各种模板可以参考,但是每个人的文件证书格式排版之类的不太一样,耗费的调整时间也是漫长的。

还有就是万一出现版式错位,导致信息错漏或者工作人员无法核对原文和译文,很可能为签证的通过带来麻烦,钱财倒是小事,因为翻译材料出错,签证延误或不通过,那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翻译。如果大家想了解签证办理流程的信息,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在英国签证办理时需要提供一些经济担保证明或支付能力证明作为申请英国签证的重要材料之一。在英国签证办理时可以统一下材料作为经济担保证明:

英国签证的材料是否要翻译呢_英国签证所需经济担保材料如何准备呢?

1、存折原件及复印件(存款越多越好,以证明英国签证申请人有能力支付在英国的一切花销并且有义务并有需要按时返回)。

2、如无定期存单或存折原件,只有银行卡,英国签证申请人需要到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清单必须显示英国签证申请人的姓名,并且打印到当前日期。

3、英国签证申请人切勿在英国签证办理前突然存入大额款项,以免英国签证官怀疑英国签证申请人的资金来源(如此反倒是成为英国签证拒签的重要原因)。

4、英国签证申请人或配偶名下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银行对帐单(原件并盖章)、国库券、股权证等。(这些财产证明将是英国签证申请成功的重要因素,但非必要因素)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官网给大家介绍的关于英国签证担保材料以及英国签证的材料是否要翻译呢,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有大家有关于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相关推荐